风正扬帆行致远  踔厉奋发开新篇

 ——同济大学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工党支部与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推动业务工作共同提高、相互促进,2024326日下午,同济大学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风正扬帆行致远 踔厉奋发开新篇”的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蔡三发研究员主持。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副书记、院长门洪华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和三个教工党支部表达了对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此次来院交流党建共建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带动双方各自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共同建功新时代。

交流环节,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蔡三发与和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卓汪权交流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蔡三发介绍了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卓汪权在讲话中回顾了同方知网的发展历程和最新定位及上海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表达了未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美好期待。

同方知网上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高级培训讲师李维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数字化背景下科研效率提升路径》的学术报告,重点分析了科研选题、文献查找、智能写作、科研团队建设、作者服务与学术影响力等问题。报告引起了与会党员的浓厚兴趣,大家围绕“可视化分析与科研选题”“AI支持下的重点文献捕捉”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